西边升起

明天会开心吗

魔道众人对自已比较亲近的人的看法

(OOC请原谅。)

我发小

江澄:呵呵,妈的死给

魏无羡:傲娇加给加狗奴

蓝思追:很活泼可爱的男孩子,不过没有阿凌好

蓝景仪:见色忘友。。。。。温文尔雅

我兄长/弟弟/姐姐

温情:很乖,不大让人操心,就是有点胆小内向

温宁:姐姐很好,医术精湛,就是脾气有点躁

聂明玦:一天到晚不务正业,净弄些古玩诗画,学习一包糟

聂怀桑:不知道不知道我真的不知道!嗯,你说我大哥?他对我很好很好,虽然经常骂我…

江澄:世界上最好的姐姐

魏无羡(我觉得虽然不是亲生的,但也算是吧):貌美如花如花似玉,上得厅堂下得厨房,超级温柔

蓝曦臣:以前我认为忘机是个很文静雅正的孩子,但现在看来,还是蛮有活力的

蓝忘机:很好

我道侣

蓝忘机:完美

魏无羡:二哥哥是世界上最好的男人

蓝曦臣:很可爱,容易炸毛

江澄:凑合吧

蓝思追:虽然有点傲娇,但是我都喜欢

金凌:还行

晓星尘:嗜甜,有时候会很调皮,而且总能逗我笑

薛洋:道长最好了,总给我喂糖

评论(3)

热度(26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